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钟铉什么时候走的

金钟铉什么时候走的

韩国艺人金钟铉是在2019年12月18日去世的。

金钟铉出生于1990年4月8日,是男子组合SHINEE的成员之一。2005年参加了SM娱乐公司的选秀成为旗下练习生,练习了三年后以组合SHINEE正式出道。作为组合主唱,曾为多部电视剧演唱过OST,比较知名的是《城市恋人》中的《so goodbye》。

金钟铉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简单,出道至今,仅公布过一段恋情,就是在2010年与演员申世京的恋情,不过两人恋爱不到一年,就因为工作繁忙分手。

2019年12月18日,金钟铉被报道在家中烧炭自杀,随后警方确认了该消息,这一新闻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震惊,因为在事发之前,金钟铉并无任何异常,甚至在前几天还曾在媒体面前露面。19日,金钟铉的好友乐队Dear Cloud主唱Nine公开金钟铉的遗书,遗书中钟铉透露自己深受抑郁症的折磨,并表示自己很痛苦。金钟铉年仅27岁离开人世让人痛心,不少粉丝甚至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