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和陈凯歌什么关系

将夜和陈凯歌什么关系

《将夜》和陈凯歌没有关系,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男主的是陈飞宇,陈飞宇是陈凯歌的小儿子。陈凯歌和陈红结婚后,生下了两个儿子,大儿子陈雨昂,小儿子陈飞宇。

陈飞宇,2000年出生长相继承了母亲陈红的高颜值,曾在10岁的时候,在父亲陈凯歌的推荐下,在电影《赵氏孤儿》中有露过脸,后来因出演网剧《秘果》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又主演了网剧《将夜》。

《将夜》是由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由杨阳执导的网剧,该部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渭城小卒宁缺与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从而进入书院,之后两个人拼搏自强,还经历了重重磨难,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在剧中陈飞宇饰演的是男主宁缺,是边军中的一名小卒,为了给冤死的家人昭雪孤身一人来到了都城,从无名的砍柴人,慢慢的成为了唐的守护者,并肩负起了拯救世间的重责,在剧中宁缺的人物设定是洒脱不羁、很重感情的人。陈飞宇凭借“宁缺”这个人物角色,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的人气。

长得真的有点神似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