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714林俊杰田馥甄什么梗

714林俊杰田馥甄什么梗

714林俊杰田馥甄是指林俊杰2013年7月14日的小巨蛋演唱会现场,林俊杰对田馥甄高调示爱。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早就是整个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事情,他不但在多个场合表达自己对田馥甄的欣赏,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直证明着自己对田馥甄的爱。根据林俊杰的师姐蔡依林爆料,林俊杰对于田馥甄的感情经常是他创作的灵感,不管是他甜甜的恋爱情歌,还是令人难过的悲伤情歌,能引起听众共鸣也要算上田馥甄贡献的力量。

更有粉丝称林俊杰歌曲《Love U U》中的歌词“就算用尽所有真心,却到不了你的心底”,是在表达自己对于田馥甄的暗恋。但是对此林俊杰本人解释说“这其实是写我渴望爱情到极点,甚至到难过的一首歌。你喜欢一个人,可是你不会去跟她讲,你没有必要去讲得太清楚,你只能透过唱、写,表达在歌曲当中,那个感觉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知道”。

在小巨蛋演唱会结束之后,林俊杰虽然因为田馥甄跟他一起坐秋千而倍感开心,但绅士的他并没有被这种幸福感冲昏头脑,面对感情他还是认为要看双方的心思。而被记者问及这场告白是不是早有准备的时候,林俊杰更是笑着说并没有,是他的师姐蔡依林一直坚持让林俊杰对自己的感情有一个交代。

在田馥甄和林俊杰一起坐秋千听他唱完《小酒窝》之后,兴奋的林俊杰在台上开心的像个孩子,他说“今天我克服了一样东西,我会继续努力,我会继续证明,爱会克服一切”。他对于田馥甄能够坐上秋千这件事就已经感到足够惊喜。2019年,林俊杰和田馥甄还同台参加了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真人秀《梦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