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你超级想见的人bgm是什么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你超级想见的人bgm是什么

抖音上“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你超级想见的人啊”的背景音乐是周杰伦的《花海》。

《花海》是周杰伦在2008年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充满了岛国风情,有种抚慰人心的力量,这首歌还曾被日本歌手中孝介翻唱过。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你超级想见的人啊”这个视频是抖音用户“月光如水”在2019年的12月5日创作的,当时国内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初雪,所以这个短视频一下子走红了。

关于初雪有一种非常美好的寓意,据悉,只要在初学时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就会永远幸福的在一起。也有传闻称,只要在初雪遇到了另一半,他(她)就会是你的真命天女(天子),总之关于初雪的寓意大多数都和爱情有关,甚至在早前《来自星星的你》中也有初雪了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吃炸鸡喝啤酒这种说法。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你超级想见的人啊”这个短视频走红不仅是因为初雪,还因为这首十分温馨的《花海》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