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漂流瓶雇佣兵是什么意思

漂流瓶雇佣兵是指网络上盛传的一个骗局,有骗子冒充雇佣兵,以雇佣兵的名义借用QQ漂流瓶的渠道和女孩聊天,骗取女孩的私密照。

有网友在网上贴图称自己在QQ漂流瓶的功能上遇到了一个骗裸照的骗子,对方称自己是雇佣兵,身在战火动荡的中东,为了确保真实可信,还贴出了自己在中东生活的照片。有些单纯无知的女孩对此信以为真,不但关心对方的生命安危,还耐心的给予对方安慰。

但是在接下来对话当中,骗子聊天的画风开始转变,跟女孩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讲自己马上就要再上战场,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来见到明天的太阳,女孩再继续跟对方聊天,骗子就会提出无理的要求问女孩索要私密照。

有部分网友听到骗子这样说就已经发现这是个骗局,有些女孩对此十分认真,不仅跟对方发自己的照片还继续跟骗子保持联系。事实上,对于骗子来说,这样骗局的成本是很低的,借用网络渠道不仅不费吹灰之力,而且在对方识破骗局以后,即使被拉黑也可以转向其他更多人,并没有什么损失。

这是哪些天使大姐,圣母玛利亚啊,爱心泛滥也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