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董九力为什么叫奶泡

董九力为什么叫奶泡

董九力之所以叫“奶泡”源于他的名字,他名字九力的英文就是“nine power”中文音译过来就是“奶泡”的意思。他的搭档李九天的绰号是“奶盖”,所以被观众称之为“双皮奶组合。

董九力原名董建斌,1989年11月4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印刷学院,是德云社旗下的相声演员,也是郭德纲九字科的弟子,逗哏青年相声演员,个人除了擅长相声以外,还比较擅长绘画。

董九力和搭档李九天的双皮奶组合,在德云社属于演出八队的相声演员,也就是属于张云雷组的成员,”双皮奶“组合演出以来,没有任何的负面新闻,他们的节目非常的有梗,在舞台上非常有感染力,从而收获了很多人气。

德云社九字科的大门长是张九龄,董九力和李九天都属于德云社九字科的相声演员,其中这九字科的相声演员还有:王九龙、杨九郎、周九良、梅久亮、尚九熙、何九华、九龄九龙等知名相声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