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鱼包子为什么被叫太君

斗鱼包子为什么被叫太君

包子早期在韩服打排位的时候,把自己的韩国队友给坑了,被当时的韩国人讽刺了,包子就很不好意思,于是打字自称自己是“日本人”,之后就被喜欢他的粉丝们称它为“太君”、“包桑”等等类似的外号。

包子是最早国服大玩家,很多喜欢他的人一开始都是被包子超高的技术吸引的,看他打游戏非常的享受,还喜欢玩劫,被人成为“国服第一劫”,更是靠着劫打上了韩服王者。

包子当年还打过职业,不过因为比较擅长劫这个英雄,因此在职业赛中,并不是很擅长,之后就被职业赛开出了。包子玩劫这个英雄玩到了超高技术,非常的炫酷,所以看他打游戏的人也就越来越多,包子也迅速走红网络,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

后来在斗鱼上开直播,房间号是52,看他直播的人非常的多,在斗鱼中人气是很高的。包子的真实姓名叫梁志斌,1997年3月29日出生,在英雄联盟主播平台的名字是:斗鱼TV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