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冬青为什么能看到鬼

夏冬青为什么能看到鬼

《灵魂摆渡》中夏冬青能看到鬼是因为他身体中曾住在妹妹的灵魂。

夏冬青的前世是阿金,阿金和赵吏曾相识,之后阿金死后,将自己的双眼赠给了当时眼睛看不见的赵吏。当阿金转世为夏冬青之后,因为前世将自己的双眼赠送给了赵吏,所以生下来就是一个盲人,不过他有一个能看到鬼的妹妹。

后来,夏冬青的妹妹和父母在车祸中死亡,接着冬青被送到了孤儿院,这个时候他在孤儿院遇到了赵吏,赵吏将夏冬青死去的妹妹的灵魂转移到了他身上,冬青才得以重见光明,同时也得到了看见鬼的能力。

冬青的妹妹之所以能看到鬼是因为她的身体中有蚩尤的灵魂,而九天玄女之所以制造一场车祸,就是为了阻止冥王阿茶复活其哥哥蚩尤,不过这一切却酿成了冬青全家人死去的事实。

不过因为妹妹的灵魂住进了夏冬青的身体,导致夏冬青身体中不仅存在了妹妹的灵魂,还有被封印的蚩尤的灵魂,所以夏冬青有时候才会莫名其妙像是被附身一般,实际上这是因为蚩尤的苏醒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