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雇佣兵什么意思

我是雇佣兵什么意思

“我是雇佣兵”是已经关闭的QQ漂流瓶上盛传的一个梗。QQ漂流瓶上有居心不良的人通过漂流瓶的方式和女孩聊天,谎称自己是雇佣兵以骗取女孩私密照片。

对于雇佣兵的骗局,有些骗子为了做的真实可信,会在这个过程里耐心和捞到漂流瓶的女孩聊天,讲述自己作为雇佣兵在中东的辛苦生活。然而在骗取女孩的信任后,骗子就会告诉女孩自己马上就要去执行任务,不知道能不能再看见明天的太阳。

有一些单纯无知的女孩就会在看到骗子的话之后信以为真,接下来骗子就会提出要求,向女孩索取她的私密照片。而有些女孩就会因为泛滥的同情心,加上觉得是网友也没有什么利害关系,就会同意对方的请求。

后来有一些女孩识破了这个骗局,将自己和骗子的聊天截图发到了网。继而有更多网友站出来贴了照片,讲述了自己被骗的经历,才发现这个借口被骗子屡用不爽,有很多女孩都相信了这个荒谬的说法。

随着科技的发展,骗子的手段也跟随着时代变化,花样越来越多,借口更是形式多样,所以对于虚拟的网络而言,网友更要时刻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有爱心,同情心是好事,但前提是得保持头脑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