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在哪看

皇后的品格在哪看

韩剧《皇后的品格》在韩剧网、韩剧TV等视频网站、软件可观看。据悉,该剧在2019年11月21日开播,每周三、四22:00各播放一集,一共48集,在韩剧中算是集数比较多的一部电视剧了。

《皇后的品格》是张娜拉、申成禄、崔振赫、申恩庆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音乐剧替补演员吴涩妮在某一天突然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为皇帝的女人,之后卷入了皇室权力斗争后寻找到真爱的故事。

张娜拉饰演的是一个音乐剧演员吴涩妮,虽然有一颗做主角的心,但是却没有做主角的命。不过有一天,她突然飞黄腾达嫁给了皇帝。

申成禄饰演的则是皇帝李赫,一位高帅富,但是这样集多金、帅气、口才于一身的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因为他最为皇帝,必须时刻注意维护自己的形象,所以在剧中他意外撞人想的不是救人,而是怎么推卸责任。

崔振赫饰演的则是一个皇室警卫员罗王植,身高体重都十分庞大的大块头,他与皇帝相比较,真的是十分正派善良的人。

这部剧的剧情稍微有些狗血,因为皇上的妻子虽然是吴涩妮,但是却背地里和闵宥拉搞暧昧,善良单纯的吴涩妮却被蒙在鼓里,不过好在剧中的男主是罗王植,并不是花心男李赫。

此外,《皇后的品格》的编剧是金顺玉,就是那位曾经写出《妻子的诱惑》的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