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赤月青日更新时间

赤月青日更新时间

《赤月青日》是韩国MBC电视台出品的一部电视剧,在2019年11月21日首播,每周三、四 22:00(韩国时间)各播放一集。这部电视剧由金宣儿、李伊庚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女人在经历了突发的变故后,人生开始了巨变,面对这一系列可疑的事件,车友京不得不寻找背后隐藏的真相。

作为一部悬疑惊悚剧,该剧的画风还是整体偏阴暗,女主的遭遇也是塑造的十分悲惨。剧中,金宣儿饰演的车友京是一个儿童心理咨询师,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身怀六甲的她不久将要临盆。

有一天,她突然被卷入到了一个事故中,在快速公路上意外出现的小孩被她撞死、之后大女儿走丢,然后因为受到惊吓,失去了肚子里尚未谋面的胎儿,甚至丈夫还有了外遇,这一系列的事情让车友京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李伊庚饰演的则是一个刑警,看着十分不靠谱,但是却是一个十分有正义感,对于负责的事情坚持到底的人。他直觉敏锐,有着十分强烈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