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聂鑫怎么去世的

聂鑫怎么去世的

聂鑫在2013年1月份的时候,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时意外遭遇车祸,这起车祸导致聂鑫的脊椎损坏严重,导致聂鑫的四肢高位截瘫,生命受到了威胁。但是经过及时的抢救,她的病情稍微好转了,勉强保住了生命,但靠药物维持。2014年6月30日,聂鑫与“死神”抗争了一年多的时间,最终还是去世了,年仅34岁。

聂鑫,1980年10月1日出生于山西,因出演电视剧《蓝狐》正式出道,并凭借这部电视剧收获了很高的人气。在2007年,聂鑫签约了宁浩的工作室,成为该工作室旗下的第一个女艺人。

聂鑫在演技方面非常的有天赋,她能消化各种人物角色,并把每个人物的性格特点都表演的很突出,她饰演的角色能让观众又爱又恨,代入感很强。其中她在《水果姑娘》中饰演的活泼可爱的“椰子”姑娘。在电视剧《鹰笛天缘》中饰演的是一个敢爱敢恨,豪爽的藏族姑娘 。

在电视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饰演的是一个白衣天使,带着自己的使命,奋斗在治病救人的医院里。在电影《海岛之恋》中饰演的是性格开朗,妩媚动人的摩登艾丽莎,聂鑫饰演的所有角色都有她自己独特的特点,每一个角色都很受观众们的喜爱。

在聂鑫出车祸后,因为巨额的医药费,让聂鑫的父母很是无助,曾在2013年4月17日聂鑫的父母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文博,文博的题目是《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并向聂鑫出事的剧中讨要在医院欠下的40多万医药费。

聂鑫的好友们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呼吁这件事,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注意要,能得到更多的人给予的帮助,但是聂鑫治疗了长达一年半的时间,还是很遗憾的离开了人世,这样很多人都为此感到非常的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