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冬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夏冬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灵魂摆渡》中夏冬青的真实身份就是蚩尤的替补品。

在《灵魂摆渡》第三季中,讲了几千年前,昆仑山上的神在人间创造了人,之后神女琥珀带领着众天女来到了人间,教人获取知识和情感,之后人在得到这些东西后,不满足于神的统治,向昆仑山发起了战争。

之后,人类失败了,为了关押蚩尤的灵魂,众神创造了冥界,将蚩尤和阿茶关押,但是蚩尤的灵魂却逃走了,阿茶则在冥界成为了冥王,夏冬青则是作为蚩尤的祭品诞生的。

夏冬青因为上一世将自己的眼睛给了赵吏,所以出生时,眼睛就看不到。夏冬青有一个妹妹,她的身体中有蚩尤的灵魂,有一次,冥王阿茶为了复活哥哥,试图带走夏冬青的妹妹,此时九天玄女娅为阻止蚩尤的复活,无奈害了夏冬青的父母和妹妹死去。

夏冬青因为父母双亡,无依无靠,被送进了孤儿院,随后赵吏将夏冬青妹妹的灵魂注入到夏冬青的身体中,夏冬青得以重见光明,而他妹妹体中,蚩尤的灵魂也进入到了他的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