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费启鸣怎么红的

费启鸣怎么红的

费启鸣出生于1996年9月16日,是辽宁大连人,毕业于济宁学院,是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因为在抖音短视频上一段“如果前男友跟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你是否愿意让我做你的男朋友”走红。费启鸣给人一种领家大男孩的样子,加上十分符合现在网友审美的穿搭很快就坐拥千万粉丝,成为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

之后,费启鸣还被微博知名大V“猫的树”邀请参演了微电影,渐渐在网络上受到了很多追捧。随着关注度的增加,费启鸣还受邀参加了《快乐大本营》,接着出演了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在剧中饰演17岁的主人公刘大志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在综艺节目《口红王子》费启鸣也是得到了出演固定嘉宾的机会,在节目中,杨蓉都被这个95后小鲜肉圈粉,可以见得费启鸣的魅力。

此外,费启鸣还参加了亲子真人秀《超能幼稚园》。在2019年的9月17日,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