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美的追求者是谁

心美的追求者是谁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心美的追求者一个是小组长的儿子郭阿昌,还有一个是服装厂的厂长白先国,这两个人在她不同的人生阶段里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郭阿昌是杜心美从小一起在梧桐里长大的青梅竹马,但是却与杜家有着难以掰扯清楚的家庭恩怨。郭阿昌的弟弟郭阿盛在寻找余佩佩的大提琴时失手把杜家父亲推下了楼梯,导致了杜家父亲的死亡。两家的恩怨就此结下,因此阿昌喜欢心美一直是默默喜欢着,他知道两人之间有无法逾越的鸿沟。两人感情虽深,但注定没有什么结果。

而白先国是杜心美在开办自己的服装品牌时遇见的青年才俊。一家服装厂假意跟心美谈合作却盗用了她的设计,将她的美芳衣服品牌更名为蝶彩。气不过的心美要找老板对质,白先国就在这时出场。他一开始对于心美的说辞感到非常的不屑,还拿出了一件出口欧洲的服装款式和心美打赌。

在后续的剧情中,白先国表现出了自己对心美的欣赏,不仅十分佩服她的才华,还主动帮她引荐知名设计师学习,算是心美事业成功道路上的扶持者。

社会我魏姐,果然还是暴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