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女主角是谁的前妻

海王女主角是谁的前妻

《海王》女主角媚拉的扮演者艾梅柏·希尔德是约翰德普的前妻。

在电影《海王》中女主媚拉是泽贝尔王国的公主,一直帮助男主海王了解他身上隐藏的力量,两人还联手打败了海洋领主奥姆王和黑蝠鲼。因为媚拉的身材颜值好到爆,甚至不少网友以为媚拉是漫威系列电影中的“黑寡妇”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实际上,媚拉的扮演者是1986年出生的艾梅柏·希尔德。

艾梅柏·希尔德是约翰德普的前妻,两人在2015年的三月份结婚,不过婚姻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双方于2019年的5月22日离婚,婚姻仅持续了一年多。

根据艾梅柏·希尔德的指控,德普疑似有家暴的行为,所以这段离婚战被曝光后引来了各方媒体的注意,两人的离婚官司更是打了将近八个月,最后男方承诺给女方七百万美金作为离婚赔偿金。

据悉,艾梅柏·希尔德还将部分离婚赔偿金捐赠给了慈善机构。关于艾梅柏·希尔德和约翰德普离婚的具体原因双方并未公布,不过这一对夫妻最后离婚并不算和平,而是有些不欢而散的意思。

艾梅柏·希尔德曾出演过《朗姆酒日记》、《狂暴飞车》,据悉,她和德普相识就是因为这部《朗姆酒日记》,两人因戏生情,迅速坠入爱河,不过完成婚事的几个月后,婚姻就遇到了瓶颈期,虽然双方都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但是这段婚姻最后还是没能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