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福秀回来了福秀和秀晶是什么关系

福秀回来了福秀和秀晶是什么关系

福秀和秀晶是恋人关系,在剧中由俞承豪饰演的姜福秀在高中时期是一个学渣,而由赵宝儿饰演的孙秀晶是全校第一的学霸,学校的老师为了挺高学生的整体成绩,让学习好的学生和学习差的学生组成一组,因此孙秀晶和姜福秀这对关系冤家走到了一起。

韩剧《福秀回来了》是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由韩国导演咸俊浩执导,由俞承豪、赵宝儿等人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由俞承豪饰演的姜福秀意外背上了学校暴力加害者的身份,被学校强制性的退学后,成年后姜福秀为了复仇重返学校,但是又在一次被卷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

韩剧《福秀回来了》在2019年12月10日首播,每周一、二22:00(韩国时间)播出,每晚播出一集。国内更新会延迟,因为需要中文翻译。

俞承浩,1993年出生于韩国仁川,因在小时候出演N016手机广告从而出道,一直被韩国民众称之为“国民弟弟”,其代表作有《外星人之泉》、《情书》、《不灭的李舜臣》、《悲伤恋歌》等。

赵宝儿,199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国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因主演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正式出道,也凭借这部电视剧被大众熟知。其出演的影视作品有《特殊失踪专案组M》、《怪物》、《离别时已别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