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隋棠老公哪国人

隋棠老公哪国人

隋棠的老公Tony,中国人,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财务金融公司的老板之一,政府的财务专家,主要给政府机构提供财务经营上的建议,拥有63张证照,是财务金融的专业人士。

隋棠的老公Tony是台湾富商谢志鸿之子,也是台湾艺人赖佩霞的继子。隋棠和老公Tony的相识,还是因Tony同父异母的妹妹谢沛恩介绍认识的,隋棠被谢沛恩邀请去看母亲赖佩霞的舞台剧,Tony也在现场,当时两个人并没有交流,直到Tony回到美国向妹妹要来隋棠的联系方式,两个人在开始有了交流,直到2014年双方才正式开始交往。

隋棠曾在采访的时候提起老公Tony称:对方能让她很有安全感,两个相处起来比较自在。在2015年1月,隋棠和老公Tony在美国正式注册结婚,在同年的8月份诞下了儿子Max。

之后在2019年2月1日,隋棠在自己的脸书上公布喜讯,宣布已生下女儿Lucy。直到2019年12月18日,隋棠再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对外宣布,称已经产下了第三胎,该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