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粉世家金燕西结婚是第几集

金粉世家金燕西结婚是第几集

《金粉世家》中金燕西结婚是在第22集。

剧中,金燕西无法接受冷清秋和欧阳在一起,于是借着踢球这个机会弄伤了欧阳的眼睛,之后冷清秋将欧阳受伤的消息告诉了润芝,并且十分气愤的指责了金燕西所做的一切。

金燕西被冷清秋指责后,十分内疚,于是将欧阳的医疗费悄悄支付。接着金燕西的父亲前去医院亲自看望被儿子弄伤的欧阳,此时欧阳倩正好在医院看着欧阳,她拒绝了金铨的好意,随后金铨回家让金燕西去像欧阳家道歉。

因为欧阳的事情,冷清秋不再理金燕西,这让他非常着急,于是,金燕西当着全校学生的面像冷清秋认错,并且挂上了两个巨大的横幅,用英文写着我爱你。冷清秋觉得非常害羞,所以原谅了他。两人确认了彼此的爱意,于是就结婚了。

当时金燕西和冷清秋婚姻的请帖还送到了白家,这让白秀珠非常生气,甚至还在两人结婚当天穿了婚纱服服了安眠药晕倒在屋中央,让白雄起夫妇十分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