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生和招娣第几集在一起的

心生和招娣第几集在一起的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心生和招娣是第十七集时在一起的。心生终于看清并接受了他和佩佩的差距,两人终于忍痛分手,而一直喜欢心生的招娣一再向他表达自己的感情,心生终于发现了招娣的美好,愿意放下自己跟佩佩的感情同她交往。

在第十七集的剧情里,招娣用把自己的同学介绍给杜心生的借口将心生约出来,给了他一个信封,说是自己同学的照片,其实里面放的是自己的照片。杜心生回家之后看了信封识破了招娣的小心思,第二天赴约的时候故意逗她说自己没有拆信封无心恋爱。招娣气的转身就走,心生喊住了招娣,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随后心生向招娣表明了自己的担心,他觉得招娣是非常好的女孩,自己配不上她,他也不能一上来就让人家姑娘当后妈。招娣却直率的表示她就是喜欢杜心生这样的男人,说自己也很喜欢安安,让他不用担心,说杜心生唯一的缺点就是对拉大提琴的余佩佩余情未了,杜心生承诺佩佩已经是他的过去式。

喜欢心生的招娣终于得偿所愿,而心生也很喜欢这个开朗的姑娘,双方家长都很支持两个人谈恋爱。只是安安年纪太小,不太容易快速接受这件事,还是需要时间来慢慢磨合。

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