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ins是什么软件

ins是什么软件

网络上经常说的ins指的是一款社交应用“Instagram”。

“Instagram”是一款具有社交、美化照片、分享功能的软件。

在ins上有不少的明星入驻,他们会在这个软件上分享自己的照片给关注他们的粉丝们。“Instagram”和推特一样,都是非常受明星和普通人的一款软件,但是推特主打的是社区讨论,而“Instagram”主打的则是照片分享,同时还有调整图片色调、美化照片的功能。

据悉,“Instagram”这个名字源自于“instamatic”,这是柯达在1963年开始销售的一个低价的傻瓜相机的机名,因为这个系列价格低廉,加上拍出来的照片也十分好看,所以十分畅销。ins将软件名定义为这个相机名字,是希望这款软件能和柯达的这款相机一样受到普通人的喜欢。“Instagram”的用户大多数是年轻的群体,他们喜好用照片分享自己的生活,得到他人的关注。

此外,“Instagram”还被称为IG,这个软件和微博、Facebook、Twitter等社交软件也可以相互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