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心生和谁结婚了

杜心生和谁结婚了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心生最终和苗师傅的女儿苗招娣结婚了。

虽然在电视剧开播时的剧情来看,杜家老大杜心生对弄堂里的余佩佩一往情深,就算双方家人都反对,两人还是坚持要在一起。好在余佩佩对杜心生也情根深种,两人情投意合,以为自己一定能够抗住世俗的眼光走到一起,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之间体现出的差距越来越大。

杜心生是一个老实且安于现状的男人,他脑子不太灵活,恢复高考之后他也没有考上大学,加上家人对他的牵绊和束缚,杜心生并不是很想离开梧桐里,更别提离开上海。

而余佩佩和外婆自从摘掉了帽子,她们逐渐就变成了杜心生无法触及的人。余佩佩听从外婆的安排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的面试,虽然并不顺利,但在杜心生的帮助下还是通过了。两人于是变成了遥远的异地恋,差距越来越大,两人之间的隔阂逐渐无法修复。

再加上苗招娣一直都喜欢杜心生,不仅照顾他,还帮他照顾家人。杜心生逐渐发现了苗招娣的好,于是在余佩佩出国之际两人选择了分手。对于苗招娣,杜心生觉得她是个好女孩,担心自己配不上她,招娣却让他不要看清自己。两人在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更加了解彼此之后,终于成功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