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吕行和葛优什么关系

吕行和葛优什么关系

吕行是葛优的外甥,两个人是舅舅和外甥的关系。

吕行和舅舅葛优的关系也是众所周知的,吕行出道多年都不愿在媒体前主动的谈起自己的舅舅,吕行怕被人说是靠舅舅的关系,直到后来吕行真的凭自己的实力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也才渐渐的在媒体前提到自己的舅舅葛优。

起先吕行和葛优是舅舅和外甥的关系,还是因为在一次葛优在参加华谊20周年庆典的的时候公开的。据吕行表示当时舅舅葛优去华谊庆典,而自己要去见剧组的制片人,两个人就一同赶往海口,把舅舅葛优送到红毯现场的时候,吕行却被葛优抓了上去,两个人舅甥的关系也被公开了。

吕行曾坦言的在媒体前表示自己在出道前,舅舅葛优教育自己做演员这个行业是需要很大的毅力的,要踏实的一步一步的努力。两个人虽然都是从事的演员行业,但是在私下里从来不聊工作上的事情。

吕行因出演电视剧《庄稼院里的年轻人》从而进入演艺圈,后来凭借在电视剧《刁蛮公主》中“白云飞”一角被大众所熟知,之后陆续出演了《贞观之治》、《局中局》、《东方大港》、《好孕来临》、《神枪手》、《光荣大地》、《刀影》、《恋恋不忘》等多部影视作品,吕行在电视剧或者电影中出演了不少反派人物,在人物角色上的拿捏很长的有技术含量,把每个人物的特点都塑造的非常深入人心,也因此他的演技是被观众所认可的。

葛优因在1985年出演电影《盛夏和她的未婚夫》正式出道,凭借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获得了第10届金鹰奖的最佳男主角奖项。他知名的影视作品有《赵氏孤儿》、《私人定制》、《非诚勿扰》、《手机》等,他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批的忠实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