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欧退出德云社了吗

李欧退出德云社了吗

李欧已经退出德云社。

李欧原本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是郭德纲的弟子。2019年张云雷在南京南站送客平台坠落事件,他是在场的唯一当事人。在德云社和张云雷本人都没有澄清相关信息的时候,李欧参却加了采访。

李欧在参加采访时表示“我们是朋友啊,他往这儿跑我就往这儿追,我攥着他,他自己哗的就滑下来了,我想坏了,出人命了”,除此之外,李欧还表示张云雷是因为工作和感情上的原因才坠楼的,这个说法一时间引得吃瓜群众议论纷纷,对这个事件产生了诸多猜测。

张云雷因为坠楼事件伤得不轻,事发当天经过10个小时手术后转入ICU病房,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腿部、胯部、胃部多处损伤。虽然张云雷已经可以登上舞台并在抖音迅速走红,但是身体还是因为先前的事故而落下了不少病根,他不能久站,搭档杨九郎便贴心的在演出时对他照顾有加。

面对越传越盛的流言,张云雷不得不出面澄清说“真实的情况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复杂,又是感情问题又是工作压力的。当天演出完之后和朋友吃饭喝了不少酒,到南站去换票结果没赶上回去的火车,那就出去吧。喝多了之后对距离和空间的判断容易产生误差,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送站台有那么高,结果一不小心就摔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