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思文什么病

思文什么病

脱口秀演员思文曾因肾结石住院。

思文在参加《脱口秀大会》时调侃跟说口秀的人做夫妻,自己的痛苦会成为对方写段子的笑料。其中思文就谈到自己之前有一次因为肾结石住院,做了一个小手术,躺在床上特别虚弱,这时她的老公却在她的病床前走来走去,非常着急,生怕写不出好段子。

不仅如此,思文的老公还发了朋友圈调侃得了肾结石的思文说“每个肾结石患者的身体里都住着一个愚公”,思文的父亲还看到了这条朋友圈,打电话给思文谴责她老公做的太过分,将其拉黑。没想到后知后觉的思文老公却问思文说“你爸为什么拉黑我,他是不是觉得我的段子不好笑”,令人啼笑皆非。

据悉,思文是被她的丈夫程璐带上脱口秀这条路的,两人相遇于深圳一家脱口秀俱乐部,那时程璐就已经是一名优秀的脱口秀编剧,两人结婚后,思文开始跟程璐一起学习脱口秀表演,2006年时参加了综艺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走进了大众视野。

有媒体评价思文称“思文善于从夫妻生活和女性视角中挖掘段子,开挂自黑的同时也为女性代言。尤其是《脱口秀大会》中,思文以一段“把夫妻过成兄弟”的精彩脱口秀一战成名,更被称为脱口秀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