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3人鱼公主是谁

蒙面唱将3人鱼公主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3》中人鱼公主是于文文。

在节目中,人鱼公主不仅有很好的身材,还十分喜欢吉他,她曾和毛不易一起参加过《向往的生活》,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于文文。

于文文1989年11月7日出生,十五岁的时候随着父母移民加拿大,当时于文文在温哥华还加入了弦乐队,在美国、加拿大等多地巡回演出。

于文文大学就读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主修表演,副修音乐创作以及音乐制作。2014年于文文回国发展,参加了《最美和声》成功入选陶喆组,还出演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青春逗》等影视作品。

2019年,于文文在《前任3:再见前任》中饰演女主林佳一角正式被人关注,她为电影创作的歌曲《体面》也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中占据一位。

此外,于文文还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作为羽泉团队的六强学员出现。于文文算是演艺圈的一条黑马,在《前任3》之前于文文的名气并不是特别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