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家有儿女胡一统的工作是什么

家有儿女胡一统的工作是什么

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刘星的亲生父亲胡一统是做个体商户的,在剧中胡一统曾透漏自己做过生意最后全都失败了,为此还欠下了很多钱。

胡一统因为做生意失败后,身无分文曾还向夏东海借过钱,并时不时的就往刘梅家跑,由此可以看出胡一统在生意失败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固定的工作,后来也一直在做小本生意。

其中在《家有儿女》第一部58集的时候,胡一统一个有钱的亲戚去世了,说是给胡一统留下了一笔巨额财富,为此胡一统开始向刘梅挣刘星的抚养权,刘梅没有同意,最后还是让刘星自己做决定,可以没想到的是亲戚给胡一统的遗产仅仅是一句人生格言。

胡一统在剧中的人物特点是一个非常胆小、憨厚、幽默、热心、爱面子、好逞强、还有些唠叨,并喜欢贪小便宜的一个人物。但是他非常的爱自己的儿子刘星,他给刘星的都是最好的,后来在《家有儿女3》中和淘淘的妈妈杨欣结婚了,并生活的很幸福。

感觉胡一统蛮搞笑的,老是占便宜,打肿脸充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