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煎蛋宝宝是谁

蒙面唱将煎蛋宝宝是谁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3》中煎蛋宝宝是钟镇涛。

在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中,煎蛋宝宝头戴着煎蛋面具,配着一身大厨的衣服,加上一条淡黄色的围腰,十分引人注目。节目中,煎蛋宝宝自称自己是25岁的小鲜肉,但是却被巫启贤无情的揭发“你一定比我大”。说到为何选择煎蛋宝宝这个称号,他表示世界上最好吃的煎蛋是自己老婆做出来的,让现场的人吃了一把狗粮。

这个煎蛋宝宝真实身份是香港歌手兼演员钟镇涛,他出生于1953年2月23日,被人称为“阿B”、“B哥”。他曾和谭咏麟、陈友、彭健新、叶智强组成了温拿乐队,号称“温拿五虎”,红极一时。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让一切随风》、《Sha La La La La》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都是钟镇涛的代表作。除了歌手这个身份,钟镇涛还出演过电影《小城故事》、《早安台北》、《聚散两依依》、《梦的衣裳》、《表错七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