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仙洋为什么永久封号

仙洋为什么永久封号

快手红人仙洋,因在主播平台多次在直播平台上爆粗口,为此抖音平台的对他多次封号并加以警告,但是都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后来,广电总局加强了直播平台的管理制度,先后封禁了很多负能量的网络红人,并在央视的新闻节目中多次点名批评了仙洋等人,称其严重误导青少年们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之后,仙洋在直播的时候,就被直接永久封禁了,同时和他正在连麦的网络红人牌牌琦也被惨遭永久封禁,两个人在快手账号中已经搜不到相关的信息了。

仙洋是最早一批的快手网红,很多人都得到过他的帮助,其中包括天佑、吴迪等等,在他的帮助下都获得了不少的名气。仙洋的能走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直率的性格,因此被很多人误以为很个性,并相继的模仿他的一些作风。

仙洋原名高洋,出生于黑龙江,一直在沈阳生活,早期是在UT当主播,是东薇家族中的一员,也曾在YY上当过娱乐主播,之后转战快手并在快手中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