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百祥和陈晓东什么关系

陈百祥和陈晓东什么关系

陈百祥和陈晓东是表叔侄的关系。

陈百祥,1950年出生于香港,在1968年陈百祥和朋友叶智强、陈友、彭健新组建了一支名为“失败者乐队”,在乐队中称陈百祥担任主唱。之后在1971年陈百祥选择了离开乐队去下海做生意。直到1982年,陈百祥因出演电影《摩登天师》,正式的进入演艺圈。

陈百祥,自出道以来出演的作品有《唐伯虎点秋香》、《青蛙王子》、《精装追女仔续集》、《爱的逃兵》、《火舞风云》、《猛鬼撞鬼》、《捉鬼大师》等诸多知名影视作品,陈百祥不仅在演艺事业上发展的很好,在主持方面也是备受大众们的喜爱。

陈晓东原名陈卓扬,1975年出生于香港,也叔叔陈百祥一样,一开是都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曾出过个人的专辑《比我幸福》,该专辑还获得了第一届亚洲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年度最受欢迎的专辑大奖。

陈晓东在2003年开始进军演艺圈,在2004年出演的电视剧《倩女幽魂》,在剧中饰演了宁采臣一角,被大众喜爱。之后陆续出演的影视作品有《兰陵王》、《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新龙门客栈》、《加油爱人》等,他的饰演的角色人物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因此大众对他的演技是很认可的。

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祝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