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爱吃冰淇淋是谁

蒙面唱将爱吃冰淇淋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3》中“潇洒baby爱吃冰淇淋”是方大同。

在节目中,“潇洒baby爱吃冰淇淋”和“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合唱了《路口》这首歌曲,看似十分默契。巫启贤甚至还称赞两人“把一首孤独的歌唱出了情人之间互诉衷肠的味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是薛凯琪,而薛凯琪曾和方大同有过合作,难怪巫启贤说两人之间默契十足。

方大同1983年7月14日出生于美国夏威夷,1998年定居香港。他自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经常与父亲一起在舞台上组乐队,拥有一定的舞台经验,后来他自学吉他和钢琴,开始了创作之路。

方大同才华出众,在华语乐坛算是一位全能型的男歌手,因为早些年经常随着父母搬家,生活环境多样化,让方大同的音乐中还有和华语乐坛其他歌手不一样的东西。

方大同代表作:《三人游》、《爱爱爱》,《未来》,《橙月》,《Timeless可啦思刻》《Flow》《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