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振华结局是什么

陆振华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陆振华因为气愤日军对老百姓做出的伤天害理的事情,去和日本人拼命,最终被日军用子弹打中,后来送到医院后,医生表示无能无力。陆振华知道自己已经走到头了,所以他在病床上交代后事,与众人道别,之后从怀中掏出了一个锁匙,让依萍帮自己取出了萍萍的照片,他抚摸着照片安然离世。

陆振华曾是北洋军阀之一,外号“黑豹子”。在年轻的时候,靠着自己一双手打下了一片江山,走过之处让人闻风丧胆,他是一个铁血铮铮的汉子,所以一生都被李副官崇拜,下属的忠心也可以看出陆振华的人品。

不过陆振华虽然在打仗上让人闻风丧胆,但是在家事上却处理的并不怎么样。他一生有九个太太,但是在电视剧中只出现了八姨太文佩和九姨太雪琴,这两个人一个弱一个强,看起来不像是一路人,却都是陆振华的菜,虽然雪琴有些恶毒泼辣,但是不得不说,她长得确实是好看,不然陆振华也不会这么疼她,忍受她的作。

文佩虽然容颜已老,但是在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美人胚子,只是现在年纪大了,而且被赶出陆家之后,生活条件一直和艰苦,没有办法像阔太太一样照顾好自己的外在,只能做一个朴素的女人。

当然陆振华的老婆中还有一个一直在回忆中出现的萍萍,这位是陆振华最心爱的人,临死之前都将她的照片握在手中,足以见得有多爱。

除了这三位,陆振华还有六个老婆,不过琼瑶并没有将这些人物详细的刻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