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吕行是葛优的亲外甥吗

吕行是葛优的亲外甥吗

吕行是葛优的外甥,两个人是有亲戚关系的,因此吕行还被网友称之为“国民外甥”。

吕行,1978年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哈尔滨话剧院。因出演电视剧《庄稼院里的年轻人》正式进入娱乐圈。在2015年在电视剧《《刁蛮公主》中饰演白云飞一角,被大众所熟知。他出演的影视作品有《烟花三月》、《秦王李世民》、《爱有多远》、《东方大港》、《神枪手》等知名作品。

葛优,1957年出生于北京,是国家一级演员。因出演电影《盛夏和她的未婚夫》,从而正式出道。之后,凭借电影《大撒把》、《甲方乙方》、《活着》等的作品获得了诸多影视奖项,曾在1998年、2002年、2004年三度获得百花奖的最佳男主角奖。

吕行和葛优这对舅甥,曾在2019年共同合作了一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也因这部电影吕行才获得了“国民外甥”的称号。吕行曾透漏自己和舅舅葛优在私下里,从来不会讨论工作的事情,两个人一般约在一起都是要去打高尔夫球的,这是他们两个人共同的爱好。

刁蛮公主男二号啊,感觉很眼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