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任贤齐怎么不唱歌了

任贤齐怎么不唱歌了

任贤齐并没有不唱歌,但是在结婚之后,任贤齐把自己的精力更多的转移到了妻子和孩子身上,很少再涉足娱乐圈,也很少再出新歌或者举办演唱会。

任贤齐是九十年代家喻户晓的歌手,主要代表作品有《依靠》、《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心太软》、《伤心太平洋》、《春天花会开》等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

1990年,任贤齐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发表了音乐专辑《奔向彩虹》;1991年,他出演了电影作品《官兵捉强盗》从而进入了演艺圈。任贤齐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都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也是九十年代标准的优质偶像。

有媒体评价任贤齐称“任贤齐是一位可亲的歌者,就像邻居家爱唱歌的小青年一样。随着岁月的流逝,任贤齐也从青涩走向成熟,不再是单纯的歌者。从唱歌、演戏到做主持、当导演,任贤齐对事业执著的背后,还有他对爱情、家庭、人生的责任”。

2002年,任贤齐与相恋多年的女友领证结婚,两人过得十分幸福,感情一直很好。2005年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女儿,2008年任贤齐的儿子也顺利出生。儿女双全的任贤齐为了更好的照顾家人,从此定居香港,也减少了自己在娱乐圈活动的频率。

印象最深的一首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