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西燕最后为什么娶了交际花

金西燕最后为什么娶了交际花

在小说中金燕西是一个非常多情的人,在金燕西去往南方后和邱惜珍结婚了,邱惜珍不仅是一名电影演员还是一名交际花,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各取所需吧。

在电视剧《金粉世家》结局中,冷清秋在金府发生大火后,借此机会离开了金府,金燕西匆忙的从外面赶回家时,并没有看到冷清秋的离开,他没有找到冷清秋,以为她丧身在那场大火中,为此金燕西很是伤心,并决定离开离开这个让他伤心的地方,自己一人黯然伤神的去了南方,电视剧也就此剧终了。

但是在小说中金燕西去了南方后,便和邱惜珍结婚了,邱惜珍是一名电影演员,同时也非常喜欢交际,是一名交际女。邱惜珍这个人物在电视剧中也有出现,不过在剧中她是金燕西关系很好的朋友,因长相妩媚,非常有女性的魅力,因此也获得了很多男性的追捧和喜爱,白秀珠为此还吃了不少醋。

邱惜珍是在小说中是一个很有风情的女性,金燕西最后能和她结婚并不奇怪。金燕西在小说中并不是电视剧改编中的那么风度翩翩、敢爱敢恨,在小说中金燕西可以说是一个渣男。小说中金燕西成为了一名电影演员,还将他和冷清秋之间的故事,改编成了一部电影,在影片中对自己的形象过度美化,而把冷清秋过于丑化,为此在冷清秋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难过的落泪。

《金粉世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国民情感剧,这部电视剧通过男主人公金燕西和女主人公冷清秋之间的感情纠葛,反映出了在那个年代人们的阶级观念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