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结局he和be什么意思

结局he和be什么意思

结局he是Happy Ending的意思,指皆大欢喜的、好的结局;be是Bad Ending的意思指悲伤的、虐的结局。

在电视剧、小说以及动漫的观看过程中,经常会有人说he结局或者be结局,但是这两个词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有些结局还是he和be并重的。

以电视剧《甄嬛传》为例,在这部剧的大结局中,甄嬛打败了她所有的对手,终于一步步登上了太后的位子,成了那个笑到最后的人。然而,和她的对手一起消失的还有她爱的果郡王,她的朋友沈眉庄,坐在后位上的甄嬛高处不胜寒,也没有人能够跟她携手站在一起,所以《甄嬛传》的结局是he和be并重。

再比如由郑爽和杨洋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就是标准的he结局,男主角肖奈和女主角贝微微顺利的走在一起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在剧中的其它情侣也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比起be结局,中国内地的观众更偏向于he大结局,所以很多导演都偏向于拍摄这一类题材的电视剧。除此之外,不同的电视剧类型也会有不同的结局走向,家庭连续剧基本倾向于he,校园青春剧倾向于be,但是根据时代的发展,电视剧创作也经常会给观众出其不意的惊喜。

都是我喜欢看的电视剧,甄嬛传越看越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