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小说是什么

原生之罪小说是什么

网剧《原生之罪》是一部原创电视剧,并没有原著小说。这部剧是一部双男主的设定,故事的主线是悬疑探案,该电视剧是由叶伟民执导,由尹正、翟天临、李若宁、白冰、颜卓灵等人主演的一部以都市刑侦为题材的一部网剧。

在剧中由翟天临饰演的池震与尹正饰演的陆离是一对亦敌亦友的好兄弟,在剧中翟天临饰演的池震是一个外表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人,因为生活的所迫进入的律师的行业,每天利用一些小手段走在法律的边缘上的人。

由尹正饰演的陆离是一个以优异成绩考进警局的警察,有时候也有罪恶的一面,因此他是很迷茫的,不断地在反思和犯错的飘忽不定,还是一个暴脾气的人,但是他的破案手段非常的厉害,因此对于办案来说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警局中是很有影响力的人。

该剧主要讲述了被吊销律师资格证的池震和刑警队队长陆离,从一开始彼此的对立,到后来两个人冰释前嫌,并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兄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