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勒比海盗重启有没有德普

加勒比海盗重启有没有德普

《加勒比海盗》重启中没有约翰尼·德普。

2019年,《加勒比海盗》宣布重启,迪士尼影业制作总裁肖恩·貝利确认没有“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他表示,《加勒比海盗》重启由《死侍2》雷特·瑞斯和保罗·韦尼克制作。

《加勒比海盗》第一部在2003年上映,最后一部在2019年上映,系列电影包括《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加勒比海盗:聚魂棺》、《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共5部。

在《加勒比海盗》这五部电影中,约翰尼·德普出演了主角杰克船长。在电影中,杰克船长喜欢喝酒、看妹子,看起来玩世不恭,甚至一副贱贱的模样,不过这并阻止不了影迷对他的喜欢。杰克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人,经常被人捉住,但是总能以各种方式逃脱,只有他想不想,没有做不做的到,“刁钻”但是足智多谋让他的形象更有人情味。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1963年6月9日出生,除了《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他还有《龙虎少年队》、《剪刀手爱德华》、《邦尼和琼》、《艾德·伍德》、《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多部代表作品。

没有德普大叔怎么算加勒比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