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学友是怎么出名的

张学友是怎么出名的

张学友在1993年发行的专辑《吻别》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也让很多人对他有了关注。这首歌还打破了华语歌曲在中国台湾专辑销量的记录,曾连续两年获得了世界音乐大奖全球销量最高的华人歌手奖。

张学友在高中毕业后曾在国泰航空公司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上过班,但是渐渐的发现这种单调的生活并不适合他,张学友在1984年因参加香港十八区业余歌手大赛,并在大赛中获得了冠军,也因此签约了宝丽金唱片公司,随后正式出道。

出道后张学友的几张专辑都非常的受欢迎,其中《遥远的她》、《吻别》、《情已逝》、《轻抚你的脸》等歌曲都深受大众们的喜爱,也因此渐渐的成为了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

张学友在他巅峰时期,不仅成为了四大天王之首,还获得了“歌神”的称号,他的唱片销量更是在世界专辑排名榜中的排名第二,仅次于迈克杰克逊,张学友是流行音乐领域的先行者和巨星。他的影响了覆盖了全球华人以及整个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