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学友8排26座真的假的

张学友8排26座真的假的

张学友8排26座的消息是假的。有新闻媒体报道称张学友有一个得了绝症的粉丝离世,为了纪念这个粉丝,张学友就决定把自己以后演唱会中8排26座空出来,永不售出。

张学友8排26座的消息传出之后,网友对于这件事情的评价贬褒不一,但是也有网友很快晒出了自己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买到的8排26座的门票票根进行辟谣,证实此条消息是网友虚构的假消息。

然而在证实张学友8排26座的消息为假之后,有周笔畅的粉丝指出,真实的事件则是周笔畅演唱会中的7排26座。据悉,自周笔畅开始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开始,7排26组的位置从来没有售出过。

7月26日是周笔畅的生日,周笔畅把这个位置空出来留给自己不幸逝世的歌迷,每年周笔畅开演唱会的时候都会在7排26座上放一束鲜花,而周笔畅的歌迷也会自发的带上鲜花纪念这些朋友们,这个习惯已经延续了很多年。不仅如此,周笔畅演唱会上的固定演出曲目《天空之城》也是送给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