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笔畅快乐女声排名

周笔畅快乐女声排名

周笔畅在2005年参加由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选秀《快乐女声》比赛,最终获得了广州赛区的冠军和全国总决赛的亚军的成绩,在那一届快乐女生中排名第二,也因此签约天娱传媒公司,从而正式出道,出道后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笔记》受到了大众们的喜爱,这首歌曲还被人民音乐出版社编辑到了《流行音乐》的教材中。

之后,周笔畅与天娱传媒单方面解约后,在2006年签约了乐林文化,并在2006年6月1日,发行了自己第一张迷你专辑《周笔畅1st EP》,曾在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和内地电影《第601个电话》等电影。

周笔畅出生于湖南长沙的一个音乐世家,她的外叔公是中国音乐协会的主席吕骥,父母也都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因此周笔畅在家庭的熏陶下,从小便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并在2003年参加高考,以681分的成绩考入了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就此展开了她的音乐生涯。

周笔畅热门的歌曲有《笔记》、《谁动了我的琴弦》、《密友》、《大家一起喜洋洋》、《嫉妒》、《最美的时光》、《一周年》等热门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