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是BI吗

原生之罪是BI吗

网剧《原生之罪》并不是BI,它是一部讲述兄弟情的电视剧,该剧中是双男主的设定,这部剧也没有原着小说,这是一部原创的电视剧。《原生之罪》是一部关于悬疑探案的网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被吊销执照的律师和一个刑侦队队长之间的故事。

在剧中由翟天临饰演的池震是一名走在法律边缘的律师,由尹正饰演的刑侦队队长,是专门缉拿罪犯的警察,池震因触犯了法律被吊销了律师证,因此开始在生意场上混,陆离的父亲因连环杀人案被送进了监狱,陆离父亲的案子是池震经手的,也可以说两个人算是敌人。

池震自从不做律师后,在生意场上混的非常好,因此有自己的酒吧。在第一集的时候,陆离所在的警局接到了一件连环杀人案,死者均为15至35岁之间,而切都是被利器扎死的,为此陆离便展开了调查,也因此再一次和池震相遇了。

在这个案子中,池震所掌管的酒吧旗下的一个卖酒女,神秘消失,在被池震找到时已经死了,为此池震上面的老板给他施压,让他能找出真凶,并拿池震的家人威胁他,给池震五天的时间,眼看时间快到期限了,所以池震才迫不得已和陆离有了合作。

电视剧开头的这个案子主要是为了后面的剧情做下了铺垫,在这起案件结束后,池震被任命为陆毅的搭档,帮助陆离破获案件,两个人也从对立的形式,慢慢的冰释前嫌,到后来还成为了可以同生共死的兄弟,并一起破获了多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