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毒液对打的是谁

和毒液对打的是谁

在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和毒液对打的是“暴乱”,在影片中他阿和毒液是来自同一个星球群体,因为两个寄生体的观念不一样,所以产生了分歧,并打了起来。

在影片中毒液来到地球后,感到很开心,因为他在能感觉到自己不在是一个失败者,之后,结识了宿主埃迪·布洛克,双方在相处的过程中,成为了很好的搭档,毒液也因此觉得能在地球和自己的宿主生活就很知足了。

而暴乱来到了地球后,成为了无恶不作的大反派,于是便开始计划,自己回到星球后,要将自己星球的其他种族带到地球上来,占领地球,因此达到种族的物种进化。在电影中暴乱的实力比毒液要强大很多,暴乱可以任意的用自己四肢变成各式各样的武器,所以和毒液想不起来,他比毒液要厉害的多。、

在漫威漫画中暴乱其实是毒液的儿子,他是外表最像毒液的孩子,同时还具备和毒液一样的能力,拥有类似蜘蛛侠的那种超能力。但是同时他阿和毒液的弱点也是一样的,都非常的怕火和超声波。

在影片中的最后,毒液为了打败暴乱,迫不得已和暴乱同归于尽在大火中,影片中暴乱的这种设定和他在漫威漫画中的人物还是有差异的,在影片中的暴乱很大一部分是已经改编过之后的人物设定。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 》是改编于漫威漫画,毒液是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同时他也是一个亦正亦邪的生命共同体,是英雄还是反派主要是看他的宿主是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