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翟李朔天哪个学校毕业的

翟李朔天哪个学校毕业的

翟李朔天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是一名十分优秀的音乐剧演员。

翟李朔天在湖南卫视推出的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中凭借一首上海话版本的《得不到的爱情》而令廖昌永、尚雯婕和刘宪华这三位导师刮目相看,更令无数观众为之感到惊喜。

在节目的试唱现场,翟李朔天一开口就让观众感受到了他的外表和他的歌声所形成的反差。他的歌声低沉而又磁性,而且在表演过程中观众可以清晰的看到翟李朔天的面部表情中全部都是陷入爱情的微妙纠结。翟李朔天还在演唱过程中加入了拉丁舞风的形体来应和音乐,表现十分优秀。

被队友戏称为“外表鲁智深,内心林黛玉”的翟李朔天经历也十分励志。翟李朔天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上海戏剧音乐学院,在校期间担任自己班级的班长,但是由于体型较胖,老师也评价翟李朔天虽然拥有王子的声音但没有王子的外形。因为外形,翟李朔天能出演的角色非常有限,他也因此痛下决心做出改变。

翟李朔天表示他在自己演出的过程中一直兼顾健身与练舞,终于成功的甩掉了自己胖子的外壳,成功的转型成了大叔的角色,因为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翟李朔天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