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宇春为什么能拿冠军

李宇春为什么能拿冠军

李宇春之所以成为2005年第二届超女的冠军,与她自身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是分不开的,超女的冠军是通过大众投票选出的,其中在2005年李宇春这个名字在百度年度十大搜索榜中唯一的一个人名,可想而知在当时李宇春是多受大众们的喜爱和追捧。

论实力李宇春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在大学期间还被自己的母校“四川音乐学院”授予川音最高荣誉奖,在出道后发行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年度销量就高达135万张,并获得了诸多的奖项。

在李宇春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因为拥有超模的脸型和自带的气场,让她受到了很多时尚品牌的关注,还在比赛期间登上了美国的《时代周刊》等报道,夺冠后,李宇春被Swatch就邀请她成为中国区形象大使。

李宇春有“舞台皇后”之称,她不但有超高的发片效率,她的每一张专辑销量都是非常高的,不仅在国内很有名气,在国外也十分受欢迎。

支持春春,她是见过的最帅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