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雷东宝原型

大江大河雷东宝原型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雷东宝并没有历史原型,他是这部电视剧虚构的一个人物。

在《大江大河》中雷东宝是一个农村改革者的典型代表,他是军人出身,没有什么大文化,算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大老粗”。

因为早些年在军队练就了一身正气,他雷厉风行的个性也成就了他的今天,只是他虽然有了现在的成就,但是由于自身知识和眼界的局限性,让雷东宝受到了一定的束缚。雷东宝因为文化水平不高,加上眼界不够开阔,最终被新新事物给绊倒。

在剧中饰演雷东宝的是杨烁,他出生于1983年1月2日,毕业于中戏。在2004年的时候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幸福的眼泪》、《生死线》、《蚁族的奋斗》、《黄金大劫案》、《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多部电视剧。在2019年上映的《欢乐颂2》中杨烁化身小包总,在剧中狂追刘涛饰演的安迪,幽默风趣,深情的人物设定让杨烁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人气也是蹭蹭上涨。

喜欢小包总,腹黑幽默又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