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查杰演过什么

查杰演过什么

查杰出演过的影视作品有《云客江湖》、《刺客列传》、《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深宫蜜语》、《白蛇传奇之大话许仙》。

查杰,1994年4月11日出生于安徽,2019年出演网剧《刺客列传》,正式进入了演艺圈,被大众所熟知,该部网剧上线十二集点击量就突破了2亿,也凭借这部网剧参加了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还因此获得了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的明星颁奖盛典年度“新锐人气奖”。

之后,在2019年主演电视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并在2019年的4月份,发行了首支单曲《何求》,很受大众们的喜爱和关注。他在电影《深宫蜜语》中饰演的是看似很风流昏君,实际上是被架空实权的景泰皇帝,其出色的演技吸引的大批的粉丝。

他主演的现代悬疑剧《云客江湖》是改编自马伯庸悬疑惊悚小说《她死在QQ上》,他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天才黑客肖尘,该部电视剧2019年10月19日在西安正式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