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一见钟情的原因是什么歌

抖音一见钟情的原因是什么歌

抖音中“一见钟情的原因就是我的眼里只有你”这首歌是《可以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该歌曲的原唱是milky和moonboi。

《可以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这首歌曲曲风轻快,甜甜的,这首歌曲在抖音上使用的最多的拍摄模式就是两个好友对着镜子,一个举着手机拍摄,另一个跟着音乐晃动。

此外,这首歌曲有正常版和抖音版,抖音版的《可以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更魔性一些,让人听了容易上瘾。

《可以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歌词介绍:

一见钟情的原因,就是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你才能救我命;

作用像是服用硝苯地平,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

可不可以来了解我的内心,可不可以能,给我你的微信;

你要记住呢,我和你的秘密,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给我你得微信;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给我你得微信;

MOONBOI;hi hello,我想要你的,私人微信;

其实我平时行为没有现在这么激进,没有的办法,我想要抓住这次机会;

微信不行的话那留你电话,写在我手背;还是辗转反侧睡不着,发个消息怕把你打扰,发个消息怕把你打扰;

oh my honey一次就好,想要拉你进入我怀抱,爱情都填满了我的思绪;

牵你手到底有多大几率,丘比特射向你缘分继续;为了你,我还得不停的加油努力。

QQ你看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