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东缘是哪期走的

陈东缘是哪期走的

陈东缘在《非诚勿扰》2019年12月22号这期被牵手成功,陈东缘在江苏卫视创办的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这个舞台上呆了差不多一年的女嘉宾,已经录制了有39期了。

陈东缘牵手成功的男嘉宾也是很优秀的,1994年出生比陈东缘大两岁,有两家公司,年产值过千万,不仅家境优越,颜值和身高都是非常不错的。两个人在一起看着非常的养眼,标准的男才女貌。

陈东缘,1996年出生于广东,是一家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平时的工作就是开发游戏软件以及游戏代练,曾在《非常勿扰》节目中表示自己不仅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还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她曾经为了自己的前男友学习打游戏,以至于现在从事了和游戏有关的工作。

曾在《非诚勿扰》中多次成为了男嘉宾的最终选择的对象,但是都是因为其他的因素,最终没有牵手成功,也是《非诚勿扰》这个节目中最有话题度的女嘉宾之一,因性格太过直爽,经常遭到网友们的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