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3unshine是怎么火的

3unshine是怎么火的

3unshine组合中的三名成员是Abby、Cindy、Dora,她们是前Sunshine组合中的成员,该组合可以说是被黑红的,她们颜值和以往出道女团很不一样,她们长相很平凡。因此网友们看多了高颜值女子组合,看到她们就感到很新颖,对于颜值这件事上网友还称她们为“史上最丑女团”,并遭到网友们的大批量吐槽,因此也就走红了。

3unshine组合最初是Sunshine组合,是由Abby、Cindy、Dora、Nancy、Cheryl五名成员组成的,而且成员的年龄都是在2000年出生的,还是同班同学,都是来自安徽亳州的女生组成的一个女子组合。该组合是在2015年正式成立,在2019年以主打歌《甜蜜具现式》正式出道,但是一经出道就遭到了大批的吐槽。

在2019年,Sunshine组合中的三名成员Abby、Cindy、Dora和原公司解约,并签约了热手文化,并以“3unshine”组合名字继续发展,因为之前三名成员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所以在3unshine组合成立后更是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在2019年3unshine组合成员参加了选秀节目《创造101》在一次被网友们关注到,并也因为这个节目在一次红了起来。

这个确实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有才华就好